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乐至县人民政府
参观学习项目要素保障,助力乐至经济高质量发展
录入时间:2023-11-24     浏览:7498

1121日,乐至县人大代表建环资小组织驻乐市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赴资阳市临空经济区参观学习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华,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副主任委员胡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强、副主任李琼英等市、县人大代表15人参加。

代表一行先后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技创新示范园项目、高仙机器人生产厂房、四川音乐学院临空经济区校区美术学院、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中心展示馆,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整体推进情况和临空经济区在土地要素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了解到美术学院项目建设速度创造了我省同体量、同类别和资阳市历史上重大项目之最。

 

代表们一致认为,临空经济区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各项工作稳中向好,突破提升势头良好。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吸取临空经济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立足各自岗位,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广泛了解,积极收集意见建议,凝练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开好乐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作好准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已访问 19561556 人次    蜀ICP备11016770号-1
资料维护: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