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乐至县人民政府
乐至县人大代表建环资小组专题视察城建项目
录入时间:2023-06-26     浏览:14326

626日,乐至县人大代表建环资小组专题视察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安置房建设等项目实施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华、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副主任委员胡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琼英等市、县人大代表15人参加视察

 

 

代表一行先后到南塔街道、天池街道视察新南片区、东街2号统建小区的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电梯增设情况,五一苑小区“五一广场”改造以及城市·国禄城市之星安置房建设情况等。代表们详细了解了我县老旧小区改造总体情况、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效果安置房建设进度等,现场与相关责任部门、实施单位负责人重点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展、资金保障、配套服务,电梯安装、安全、运维,安置房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今年,县人大常委会将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电梯增设2市级民生实事项目作为民主监督重要内容,助推全县城镇老旧小区供水、通讯、道路、绿化等公共配套设施更新改造,助力既有住宅小区电梯增设工作高质、高效、有序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通过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对完善老旧小区住宅使用功能、适应老龄化社会需求、提升提升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有重要意义”县人大代表彭易如是说。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县住建局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打造高品质安置房小区所做的工作与取得成效。

“下一步,我局将紧盯目标任务,时刻绷紧‘推进弦’,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聚焦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给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县房管局局长傅华军说道。作者:乐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邓薇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已访问 19560858 人次    蜀ICP备11016770号-1
资料维护: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