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乐至县人民政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强率队督导“家”“站”建设、走访联系群众
录入时间:2022-05-27     浏览:21245

5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强率队先后到龙门镇金马村、天池街道棉花湾社区、劳动镇旧居村督导“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通过实地查看阵地建设、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记录等方式,详细了解”“建设运行情况。

刘强强调,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及时做好信息公示,丰富活动内容、收集更新软件资料。要注重发挥代表主体作用,通过调研、走访、接待选民等活动,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真正做到听民声、察民意、知民情、聚民智。要及时汇总交办意见建议,做好政策宣传和意见反馈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劳动镇旧居村,刘强与联系群众面对面地谈工作、聊生活、拉家常,听取群众对人大代表履职的意见建议。刘强表示,将按照县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相关要求,开展经常性的走访调研,主动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收集和反映群众意见建议,促使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供稿:李多)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已访问 19505858 人次    蜀ICP备11016770号-1
资料维护: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