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乐至县人民政府
金顺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专题调研课后延时服务工作
录入时间:2022-05-27     浏览:57539

526日,金顺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到金顺小学调研课后延时服务工作推进情况,旨在促进课后服务常态化、规范化,实现在校内满足学生多样化学习需求,培养学生综合素养。

代表们观看了学生们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准备的课后服务节目展示;欣赏了学生们的绘画、剪纸、书法作品;参观了学校新建的美术、书法、舞蹈教室。代表们纷纷表示,学校的课后延时服务专业学科与艺体学科相融合,形式多样;学生可选择的艺体科目种类齐全,学生喜爱;学生学习成绩和文化素养同步提升,家长肯定。

代表们建议,中小学课后服务作为一种新型教育形式,是学校教育的延伸和家庭教育的补充,希望学校能充分发挥课后服务主渠道作用,完善课后服务保障机制,采取有效措施,提高课后服务质量,满足学生多样化、自主化、个性化发展的需求,营造学校、家庭和社会共同落实好教育责任的良好氛围。(金顺镇供稿)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已访问 19506942 人次    蜀ICP备11016770号-1
资料维护: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