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乐至县人民政府
高寺镇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录入时间:2022-05-23     浏览:55470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高寺镇人大主席团于519日、520日分两批组织高寺镇83名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履职培训。

    会前,代表们在清水村听取关于高寺镇片区规划情况、现代农业产业提质情况和交通发展情况的汇报,对高寺的发展状况有了直观的感受,坚定了推动高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代表们视察了高寺镇秋千王国项目推进情况和高寺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对现阶段项目推进和家站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步高寺镇将按照1+9+3”模式(1个镇级人大代表之家、9个村级代表联络站、3个重点企业人大代表工作室)扎实抓好高寺镇人大代表家站建设。

会上,高寺镇人大主席团向每名代表赠送了法制学习礼包(一本笔记本、五部法规、四本政策汇编),镇人大主席黄燕就2022年人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围绕人大代表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开展了代表履职培训,部分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人、人大代表作了履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与会代表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牢记人大代表肩负的崇高使命,始终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展现高寺人大代表的能力水平和精神风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高寺镇供稿)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已访问 19548896 人次    蜀ICP备11016770号-1
资料维护: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