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乐至县人民政府
乐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录入时间:2023-10-18     浏览:11206

927日,乐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次会议,会期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佐、江军、李琼英、周佩锋和委员29人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罗旭,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和有关负责人,人大南塔街道工委、天池街道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共进行了项议程:

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

二、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乡村产业振兴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对县人民政府关于乡村产业振兴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三、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关于发挥审判职能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对县人民法院关于发挥审判职能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四、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乐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澎辞去乐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的议案,表决通过《关于接受李澎辞去乐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

五、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乐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郭川辞去资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的议案,表决通过《关于接受郭川辞去资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强在会议结束时作了讲话。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已访问 19566194 人次    蜀ICP备11016770号-1
资料维护: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