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乐至县人民政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到回澜镇兰家村走访联系脱贫户
录入时间:2022-06-24     浏览:24984

   6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到回澜镇兰家村走访联系脱贫户,了解脱贫群众当前生产生活情况,切实解决脱贫群众遇到的困难问题。
   走访中,刘强到联系脱贫户邓永权家中,与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帮扶政策落实及医疗报销等情况,仔细询问其目前生产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同时积极宣传帮扶政策,鼓励其坚定信心、自力更生,通过个人努力和政府的帮扶,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过上更好的生活。
   刘强要求,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用好用活各种帮扶政策,通过无息贷款、组织开展养殖技术培训等措施,切实解决脱贫户遇到的困难问题,让脱贫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供稿:宋涛)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已访问 19546539 人次    蜀ICP备11016770号-1
资料维护: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