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乐至县人民政府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立法工作专题培训
录入时间:2022-06-13     浏览:22960

       6月6日至6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依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举行的2022年地方立法线上培训班,同步举办2022年县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专题培训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强,副主任李兴佐、江军、周佩锋,驻乐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吴国金,县生态环境局、天池街道西街社区基层立法联系点负责人,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专委,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在乐至分会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新时代立法工作必须深入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等11门课程,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立法工作重点,结合地方立法工作实际需要,加强对地方立法的指导和支持,切实提升了地方立法工作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了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与时俱进、发展完善。(供稿:李琪)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已访问 19552021 人次    蜀ICP备11016770号-1
资料维护: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