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乐至县人民政府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带队赴乐至开展立法调研、走访人大代表
录入时间:2022-05-24     浏览:18990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带队赴乐至开展《资阳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立法调研、走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佩锋,县政府副县长康文智陪同调研。
   周燕一行到中农联文庙沟农贸市场、佛星镇农贸市场、东门农贸市场调研,详细了解市场运营管理情况、入驻商户经营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结束后,周燕走访了联系的驻乐市人大代表蒋小雪、邹鼎全,深入了解代表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征求了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周燕指出,作为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在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宋涛)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已访问 19543559 人次    蜀ICP备11016770号-1
资料维护: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