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乐至县人民政府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强率队开展全县水库管理工作情况专题视察
录入时间:2022-05-18     浏览:37943

5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强同志率队,深入大佛镇东禅寺水库,高寺镇岔岔河水库、岩板滩水库实地专题视察全县水库管理工作。

视察组深入了解我县病险水库整治、饮用水源保护、清水工程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为县人大常委会审议相关工作做好了准备。

刘强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 ”的治水方针。二要进一步重视水库项目规划和建设工作,全面加强水库安全运行管理,理顺水库管理运行体制,及时处理当前水库建设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进一步强化基础保障,研究出台水库管护经费的补助政策。要加大水库专业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不断提高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已访问 19553387 人次    蜀ICP备11016770号-1
资料维护: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