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乐至县人民政府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县卫生健康局工作动员会
录入时间:2022-05-09     浏览:13583

57,乐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县卫生健康局工作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军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琼英、周佩锋,副县长曾毅出席会议。

刘强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实施监督、充分行使监督职权的具体实践,更是县人大常委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支持和促进政府工作的有效途径。他强调,一要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指导思想,深入调查研究扎实推进工作评议高效有序开展;三要强化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工作评议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宣读了《关于评议县卫生健康局工作的实施方案》,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李萍作表态发言,副县长曾毅就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工作评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已访问 19547787 人次    蜀ICP备11016770号-1
资料维护: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