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乐至县人民政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一行到回澜镇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录入时间:2022-04-06     浏览:24912

     

      4月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一行到回澜镇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佩锋参加督导。
      刘强一行先后到防疫卡口、核酸检测采集点、物流公司、银行、超市、茶楼等重点场所,认真查看了登记台账、健康码及行程码查验、测温、佩戴口罩、小喇叭宣传使用等情况。督导中发现核酸检测采集点人员拥挤,没有严格遵照间隔一米的要求;个别卡口小喇叭对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宣传不到位。
      刘强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切实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要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入(返)乐人员排查管控、核酸检测及健康监测,严防疫情输入。三是要扎实抓好隔离点管理和对居家隔离的监管,强化督导检查,规范清理处置涉疫垃圾,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四是要加强医疗救治,重点关注重症患者、急诊患者等特殊人群,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五是要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和基层干部制动,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安排班次,保障充足休息。六是要广泛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大力倡导文明祭祀,牢固树立“防”字为先思想,坚持人防、技防、联防多管齐下,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务必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目前,回澜镇正在加强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宣传,引导群众严格落实不扎堆、不聚集,自觉佩戴口罩、扫场所码等疫情防控措施。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已访问 19553411 人次    蜀ICP备11016770号-1
资料维护: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